• 长兴:抢收鲜藕忙上市

    长兴:抢收鲜藕忙上市

  • 农业专家组 上山送服务

    农业专家组 上山送服务

  • 仙居:夏日田园美如画

    仙居:夏日田园美如画

  • 【专题】“浙江在线乡村振兴年度图片”见证乡村变化

    【专题】“浙江在线乡村振兴年度图片”见证乡村变化

  • 1
  • 2
  • 3
  • 4

更多>

导语:
  白鹭浅唱曼舞,泛舟湖上,水鸟闻声惊起;星斗阑干,旭日初升,时光在诗意中流淌。浙江乡村,铺开美丽新画卷。
  为此,浙江在线推出全媒体互动报道,全方位、立体式展示浙江乡村振兴走前列的新农村风貌。在这里,记者带你跨越浙江大地,感受广袤乡村风景如画、生活如诗、产业兴旺、农民富裕的新时代面貌。也许在这一刻,你就真正明白了乡村振兴的内涵。

更多>

《乡村振兴 浙江县域生动实践样本》系列报道

  浙江在线记者在各地探寻乡村振兴生动实践的同时,也挖掘出一批在新时代乡村“大展拳脚”,为振兴家乡出谋划策、默默付出的农民。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倾听他们如何为建设乡村美、产业兴、农民富的新农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 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号
浙江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新征程。你看到了哪些好做法?有过哪些乡村难忘体验?

请和我们分享。全面展示浙江县域“乡村振兴”新风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