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 > 泰顺小镇经验 > 南浦溪镇  正文

温州新闻客户端:南浦溪镇 高速来了 我们准备好了

2019-09-12 10:52:30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郭乐燕

  微风拂过,泰顺县点点红生态农业基地种植户梁碎海习惯从田地上挺起腰板,视线穿过眼前的柑橘树,俯瞰文泰高速锦绣谷大桥施工现场。

  “通车之后,新鲜采摘的水果,1小时后就到温州城里了。”两年来,他看着连绵的群山,成为如今热火朝天的工地,不只一次畅想过未来。

  明年高速通车后,即便对泰顺城关人而言都算偏远的南浦溪镇,将因互通出口兼服务区所在地,一跃成为交通枢纽中心。来往的车流将载着小镇抵达怎样的未来?答案,写在每一个人谈起高速的笑容里,改变,也已在这片希望的土地上徐徐展开。

  转机:农产品出山更顺

编辑:吴越

原 创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聚焦泰顺新时代发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