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县域改革实践体验 > 竞跑速度  正文
【竞跑者】富阳:精细化管理打造星级办事服务大厅
2019-07-16 22:00:00 来源:“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号 责任编辑: 周娜 编辑:吴越

  02、管理精细化

  做到物有管理标准

  大到办事大厅的整体布局,小到办公物品的摆放,甚至每张桌子上摆放几支笔、几本本子,充分考虑到群众的体验,把最优服务呈现给办事群众。

  比如,专设群众办事等候休息区、母婴室、图书阅览区等,给办事群众提供更亲民的办事服务体验。办公桌上的电脑、打印机、文件资料等办公用品都按规定定点摆放、贴上标签、定人负责,确保整个办公环境整洁有序。

  以前,因窗口资料摆放凌乱,工作人员找不到资料的现象时有发生,导致办事群众排队等候时间长;导入OSM现场管理系统后,因各物品摆放科学有序,通过定位检索,工作人员短时间内就能精准找到相关资料。

  OSM现场管理系统导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