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县域改革实践体验 > 竞跑速度  正文
【竞跑者】富阳:精细化管理打造星级办事服务大厅
2019-07-16 22:00:00 来源:“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号 责任编辑: 周娜 编辑:吴越

  通俗说法是,进一步提升办公环境,让办事人员、工作人员更加舒心。

  通过OSM精细化管理

  富阳办事大厅的窗口服务品质显著提升

  有何具体成效?来看具体经验做法!

  01、服务标准化

  做到人有干事标准

  富阳区制定了《杭州市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规范服务准则(试行)》、《杭州市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编制《工作人员手册》,做到人手一册。

  从窗口工作人员的着装、服务礼仪、仪容仪表、递接材料、接打电话等细节入手,形成一套窗口服务规范化标准。

  严格要求工作人员落实规章制度,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进行考核,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归属感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