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最热的鲜花盆栽 看完花痴了!价格贵不贵?
2018-02-13 08:18:50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杜青宝 摄影 朱丹阳

  适合新年的盆栽推荐完毕,我们马上转战了鲜切花市场。 ↓↓

  凤起花鸟市场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5号关门时间:年三十中午,也就是15日中午关门。(具体关门时间以店家为准)

  鲜切花也跟盆栽花一样,大家在过年期间都喜欢红色系的。

  昨天中午时分来店里,一箱箱的红色鲜花正好从外地运过来,箱子一打开,马上就会被等候多时的花店老板抢购一空。那些娇滴滴的植物,看上去好看极了。

  冬青

  价格:420元-480元一把

  冬青的颜色实在太喜人,鲜艳的高饱和大红色看上去十分好看,一根枝干上生出许多红珠珠,单纯插在花瓶里就已经引人注目。

  老板说,红色冬青在过年期间销量很好,虽然价格真不便宜,但买的人却很多。

  红豆

  价格:45元左右每把

  名叫红豆,但却不是吃的红豆,而是一颗颗红色的果实。

  这款鲜切花可谓花店老板们的最爱,平时用来搭配鲜切花花束,是完美的点缀花材。因为它颜色鲜艳,所以也有人喜欢整把买来插在花瓶中,绿色的小叶片一点都不会喧宾夺主,红色的果实看上去也很喜庆。

  澳梅

  价格:45元一把

  澳梅可谓花中小清新,凑近能闻到类似樟脑的香味。正常澳梅其实是纯白色,市面上大部分带颜色的澳梅都是染色而成的。

  在做鲜切花话说的过程中,澳梅也是金牌点缀花材之一,特别适合韩式花束和小清新花束的搭配,蓬松的花朵和枝干结构可以完美填补花束中的空隙。

  但缺点是这款花价格不算低,一把量比较少。

  针垫

  价格:23元一支

  不用多说,看造型就知道这款红色的花有多喜庆了。特别的花瓣造型看上去就像过年时绽放的烟花,格外醒目。

  而且,这款花花期很长,虽然价格不低,但是买回家可以欣赏半个多月,有些保存合适的甚至能看一个月都不凋谢枯萎。

标签: 切花;百合;蕙兰;杜鹃;老板娘;水仙;佛手;花束;蝴蝶;绣球花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