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最热的鲜花盆栽 看完花痴了!价格贵不贵?
2018-02-13 08:18:50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杜青宝 摄影 朱丹阳

  公主

  价格:28元一支

  和针垫一样,这款公主也是中高端花束里常用的花材,多为进口货,所以价格不便宜。

  这款花颜色清新自然,不是那种很夸张的红,但是又粉嫩好看,搭配在大红色系的花中非常高级。就算不搭配其他,买几支回去插在好看的花瓶中,也一样非常美观。

  帝王

  价格:100元一支

  跟公主属于同一类,颜色更深更红,价格更高,花店在保存时喜欢放在冰柜中用低温保存,所以家中温度太高的话,会加速这款花的凋谢。

  绣球花

  价格:国产25-27元每枝 进口30元每枝

  绣球花够美、够华丽、颜色够多,不管日常还是过年,买回家插起来都很合适。

  国产绣球相对花朵较小,花杆较短,花瓣较小。几种颜色搭配起来特别适合小清新或北欧风的家居。

  进口绣球花朵大、花瓣大、枝干长,搭配其他花太出挑,不搭配的话也完全OK,总之就是怎么都不会出错的美丽花朵。

  另外,绣球花颜色很多,市面上常有粉色、紫色、蓝色、绿色和白色,老板介绍,过年期间红色系的绣球走量最大。

  三头百合

  价格:65元

  市面上大家常见的百合,不过白色、黄色和粉色。

  但我们探店的时候老板介绍了这款走量很多的三头百合,它的颜色非常特别,淡淡的粉色花瓣,花心却泛着淡淡的紫色,每朵花的边缘却又是淡淡的黄色,整体色彩非常丰富。

  许多对花粉过敏的人都很怕百合,因为香味太浓烈。但这款百合味道清淡,不凑近基本闻不见太多味道。

  另外,百合花开起来花朵很大,常被用在富贵派和轻奢派风格的花束中。同样,就算不搭配其他,买一大束百合回家过年,从大年三十坚持到大年初七肯定是没问题的。更何况,百合花的寓意也很吉利,所以深受大家喜爱。

  另外,玫瑰花依旧是鲜切花市场中的畅销货,各种名字的玫瑰也是层出不穷。

  随便列几个名字大家感受下:红袖、荔枝、粉佳人、泡泡玫、蝴蝶奥斯汀、海洋之歌、海洋之谜、小白兔、巧克力泡泡、霓虹泡泡、蜜桃雪山、流星雨、金枝玉叶、阳光假日......

  是不是非常好奇他们长啥样?下面这些图大家可以自行感受下:

标签: 切花;百合;蕙兰;杜鹃;老板娘;水仙;佛手;花束;蝴蝶;绣球花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