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最热的鲜花盆栽 看完花痴了!价格贵不贵?
2018-02-13 08:18:50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杜青宝 摄影 朱丹阳

  蝴蝶兰

  价格:30-40元一枝

  蝴蝶兰是最常见的兰花啦,但去花市逛的时候,许多老板娘倒是不推荐购买,因为蝴蝶兰比较难养,对温度和湿度要求较高,不如蕙兰好养、好看。

  黄金万两

  价格:500元-1000元(大小盆)

  光听名字就知道有多吉利了,老板娘说今年这种花卖得特别好,虽然贵,但可以保持好多个月,性价比很高,许多中式装修的客人,以及做生意的商家都会来买这款花,就为在新年图个好兆头。

  昨天在市场里逛了一圈,大盆几乎已经看不到了,还有些小盆在卖。

  大盆花卉看完,有人可能担心太大自己家里摆不下。

  不怕,小盆花卉也有,让你买了提个塑料袋就能带走的人气花品也有很多可选。

  水仙

  价格:10-15元每盆

  原来卖10元一盆的水仙,昨天价格是大盆15元,小盆10元。

  洋水仙

  价格:35元左右

  洋水仙跟水仙有不同,植株比较高,老板娘说洋水仙花朵比水仙大,而且花期相对要长一些,并且建议洋水仙还是土培比较好。

  这盆洋水仙已经有一朵花完全绽放,没开的那些花骨朵,老板娘说没几天也会陆续开放。仔细观察,洋水仙的花瓣更多,拍起照来很上相。

  至于颜色,洋水仙就是以这种亮黄色为主,这种颜色是洋水仙在市面上最受欢迎的。

  红掌

  价格:30元(一株)

  红掌其实大家并不陌生,许多地方都能看到,但是红掌真的很好看,花片厚实颜色红亮,关键养起来非常好养,摆在家里不仅好看,平时浇浇水就能活,而且花期时间长。原来两株50元,昨天变成了一株30元。

  接下来是今年在花市上售卖很俏的杜鹃,基本上花市每家店里都有囤货。

  有个老板娘说,杜鹃今年特别受欢迎,一天卖500盆,批发的人多得是,根本不愁卖。而且农历二十左右,店里的杜鹃基本上就会卖光。

  腊皮杜鹃

  价格:800元左右

  这款杜鹃简直是其他杜鹃中的异类,虽然花朵看上去很小,但是胜在繁茂,而且此款杜鹃是进口货,加上造型很有园林风格,所以价格不便宜。

  普通杜鹃

  价格:25元

  普通杜鹃市场销量也不错,根本不愁卖。原来大盆不过25元左右,主要有红色和粉色两种,都是爆款。昨天我们看了一下,都已经断货啦!

标签: 切花;百合;蕙兰;杜鹃;老板娘;水仙;佛手;花束;蝴蝶;绣球花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