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最热的鲜花盆栽 看完花痴了!价格贵不贵?
2018-02-13 08:18:50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杜青宝 摄影 朱丹阳

  马上就要过年啦,趁着过年赶紧打扫卫生,干干净净之后总觉得家里缺点啥,毕竟新年新气象,应该增添点生机才对。(就是这么会生活,可为什么还是单身?!)

  言归正传,到底在杭州该去哪里买盆栽和植物?别急,我们带你逛起来,看看下面的动图就知道有多好买了!

  逛花市一般分两种,一种是花材市场,主要以批发和购买盆栽植物为主,这次我们选择了德胜中路上的浙江花卉市场,植物种类多、交通便利而且价格相对比较亲民。

另一种则是逛鲜切花市场,主要买新鲜切花,拿回去插在花瓶就可以。

  鲜切花市场我们选择了凤起花鸟市场,这里鲜切花品种比城西花鸟城多,价格又比吴山花鸟城实惠,非常好买。

跟着我们走一遭,适合春节摆在家里的鲜花都帮你找到了,拿着这份攻略去采购就OK啦!

标签: 切花;百合;蕙兰;杜鹃;老板娘;水仙;佛手;花束;蝴蝶;绣球花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