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县域改革实践体验 > 要闻速递 > 特别关注  正文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 | 机关内部如何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04-09 22:00:00 来源:“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号 责任编辑: 吴越

  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会议4日在杭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主任陈金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4日上午,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组织召开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内部如何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机关内部办事事项多、涉及面广的重点领域先行试点,为下一步在全省面上推开打好基础、做好准备。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主任陈金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改革办汇报了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委编办汇报了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方案,以及在机构编制领域先行探索的工作举措。丽水市作了典型发言。省纪委省监委就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护航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了发言。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财政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国资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省直单位分别汇报了本系统改革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