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县域改革实践体验 > 竞跑速度  正文
【竞跑者】 一站、一次、一单清,滨江探索涉外服务“最多跑一次”
2019-06-20 22:00:00 来源:“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号 责任编辑: 吴越

  近期,在杭州市滨江区举办的“国际滨”建设建言献策活动中,来自6个国家的多位外籍人士这样说这一句话,是他们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给出的点赞定义,形象地概括了外国友人在滨江办事的初体验。

  外籍人士来访滨江市民之家

  近年来,作为全省创新创业的高地,滨江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前来创业生活。

  滨江把人才工作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点突破领域,积极创新国际人才服务模式,打造涉外服务的“滨江”品牌。

  截至2019年5月,“国际滨”已办理外籍高层次人才申请在华永久居留推荐55人,推荐人数位列杭州全市第一。设立的外资企业达1073家,外国来华工作人员共806人。

  “一站、一次、一单清”是什么?

  一起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