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县域改革实践体验 > 竞跑速度  正文
【竞跑者】对标“领跑者”!龙游多个领域竞跑出新风采
2019-05-16 22:00:00 来源:“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号 责任编辑: 吴越

  一分钟,能做什么?

  ……

  来看看龙游跑改铁军的一分钟!

  今年以来,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对标《领跑者》案例,龙游县在提炼各地先进“领跑者”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地方实际,逐期出台实施方案。通过业务磨合、定期交办、跟踪督查等方式,促使每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根据省里刊发的《领跑者》案例经验,龙游以县人民政府督查通知单的形式抓改革举措落地落实,目前已交办22期。

  这22期督查通知单的内容覆盖政务服务、医疗、教育、司法、营商环境、便民服务等改革领域。龙游各部门对标学习《领跑者》经验,开展了一系列改革,其中包括企业开办“一件事”、“智慧校园”、“龙游微警务”等特色举措。

  【对标商事登记领域“领跑者”】

  企业开办全流程“一件事”一日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