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0期

精彩语录

“生活自会消化一切,既不要人帮忙,也不要人同意。"

中考加油!嘉兴考生系上红丝带

昨天是2019年嘉兴中考第一天,上午在秀洲现代实验学校考点,即将赴考的学生们纷纷戴上象征吉祥的红丝带,给人生中的第一个大考加油。

粤浙美术新课实现互联直播

昨日,嘉兴市实验小学东校区多媒体教室,粤浙两地中小学美术新课互联直播教研活动在这里举行。广州和嘉兴虽远隔千里,但因为网络互联直播,让两地共享课堂实现“零距离”。

“平安包裹”送到居民手中 海曙组建“平安快递员”

昨天向社工咨询家里不断接到药品推销电话如何防诈骗的问题,今天就收到了社工和民警送来的‘平安包裹’,还面对面告知防诈骗注意事项,服务太及时、针对性太强了。

中考学生必看!温州老师传授“临阵磨枪”提分秘笈

中考是一次单枪匹马的出行,有备而往更易抵达你的理想彼岸。温州8.36万学子明赴中考。为祝福考生取得佳绩,记者约请初中作文名师连夜整理了中考作文提分必杀技。关于中考考场写作,你可以这样迎战。

建设“数字宁波” 宁波软件业如何擂响进军鼓

宁波市将加大宁波软件产业园的支持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企业做大做强,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并对满足一定条件的软件企业给予一定的补助,助力宁波市加快创建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

“世界名酒”成本仅6元 浙江警方捣毁特大制售假酒窝点

尊尼获加黑牌、红牌、轩尼诗、人头马、芝华士……这些娱乐场所耳熟能详且价格不菲的洋酒,居然产自条件简陋、卫生环境恶劣的农村小院里,每瓶成本平均仅需6元。

服务触角

无证明

“普陀模式”

中考

“平安包裹”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