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9期

精彩语录

“生活自会消化一切,既不要人帮忙,也不要人同意。"

绍兴技能荟萃展 传统工匠亮绝活

在6月12日举行的2019年绍兴市技能荟萃展上,铜雕制作、竹编技艺、越窑青瓷、火烙葫芦等11位技能大师献上了各自的绝活。

泛舟早湖 留下最美毕业记忆

日前,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推出毕业生专属福利,只要凭借学生证,即可在校园码头乘坐乌篷船泛舟早湖,欣赏校园美景。

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落幕 外国客商点赞中医“软实力”

“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是国际化的大平台,在这里传播中医文化,就是展示我们具体的‘软实力’。作为世界中医界的一分子,我义不容辞。”依霖告诉记者,连日来,她在展会现场已经义务接诊了数十名中外客商。

非遗剧种抱团取暖 浙江省“天下第一团”联盟成立

昨天下午,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戏剧家协会、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推动下,筹备两年的浙江省天下第一团联盟在宁波天然舞台成立,9个非遗剧种今后将互通有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推动非遗剧种发扬光大。

73678元!2018杭州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出炉

杭州市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杭州市全社会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了解下平均工资的变化,会影响我们哪些权益?

外卖小哥骑车逆行发微信闯红灯被撞 鄞州交警这样判

一直以来,电动自行车与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很多人会习惯性地认为机动车多多少少要担点责。但最近鄞州交警处置的一起交通事故颠覆了这一惯性思维:外卖小哥骑车被撞了,还要负全责。究其原因在于他骑车逆行并且存在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垃圾分类

“一键”看病

双创活动周

“经济飞地”

平均工资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