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第730期

精彩语录

没有人不爱惜他的生命,但很少人珍视他的时间。 —— 梁实秋

宁波首个国家级展会来了!亮点抢先看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大幕将启。升格之后的展会有哪些亮点?昨天,记者带你提前预览,晒一晒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上的亮点、热点、特点和看点。

在宁波真方便!20分钟办完退休手续、零材料办身后事

记者从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宁波首批推出2项群众需求最大的“一件事”联办服务,以后,办退休、办身后事都很方便了。

高考在即!义乌曾经大热的“高考房”今年为何“悄无动静”?

今年,义乌的“高考房”情况如何?近日,记者前往6个考点附近的一些宾馆、酒店走访了一番,结果发现,目前多数宾馆房源还很充足,这几日很少有家长咨询或预定“高考房”。

杜绝未检冷冻肉上餐桌!温州市场监管局已查封问题肉品24.58吨

尤其是一些走私肉,存在过期或质量低劣等问题,其产生的危害更加严重。此外,随着生鲜电商的风生水起,一些网络平台也成为其潜在的销售渠道,通过腌制、加辣后进入到人们的口中,消费者很难分辨。

“流浪大师”沈巍来杭州:当网红3个月,甘苦自知

上周六,“流浪大师”沈巍来到杭州,他去了西湖,逛了博物馆,待到了本周二。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有粉丝跟随直播。52岁的沈巍曾是上海某机关公务员。在上海流浪20多年,以捡垃圾为生,他虽蓬头垢面但能讲史书、谈掌故,今年3月,被人录制视频上传网络而意外走红。做了网红3个月后,沈巍说,甘苦自知。

杭州地铁五号线首通段开通在即 杭网记者提前带你探营

6月已至,杭州市民翘首以盼的地铁5号线进展如何了?今天(6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杭师大仓前站进行探访,一睹站点风采。“以后我就可以坐地铁去东站了,方便!

闻臭师

端午民俗

“望望队”

无证办事

“蓝湾整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