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7期

精彩语录

“蚜虫吃青草,锈吃铁,虚伪吃灵魂。"

2019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闭幕

昨天,2019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闭幕式暨五芳斋杯南湖踏白船表演赛在西南湖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24支代表队拼速度、比技术、赛风采,向广大群众展现了踏白船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金华街头 遇见李渔

6月8日,两名男子戴斗笠,身背篓,一身短打扮的江湖侠客样出现在金华市区西市街上。

浙江与中东欧 在舌尖上相遇

昨日下午,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人文交流活动——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在老外滩举行。

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嘉兴经开区10万平方花海惊艳上线

嘉兴经开区在花海园路建设中放弃传统的宕渣碎石路面,采用生态型更强的地布,让市民游客行走得更平稳、更舒适、更贴近自然,真正感受到大地的气息、花草的芳香、城市的温暖。

南湖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科技服务领域延伸

南湖区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今年南湖区又在嘉兴各个县首推:全面推进政府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行政效率,打造高效整体政府。科技系统也是其中之一,如今最多跑一次改革已向科技服务领域延伸。

家事板凳会解烦忧 玉环打通服务妇女“最后一公里”

玉环市妇联依托村、社区网格内妇女微家,创新性推出家事板凳会楼宇微客厅等活动载体,将妇联组织的服务和活动延伸到妇女生活的最小单元,打通了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妇女零距离、关爱妇女无缝隙。下阶段,玉环将逐步推开楼宇微客厅,让更多的基层妇女享受到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

智慧病房

“幸福集”

“浙江驿站”

中东欧合作

家事板凳会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