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第727期

精彩语录

“只有永远躺在泥坑里的人,才不会再掉进坑里。"

温州打造人才项目“加速器” 首家数字经济总部入驻

6月10日上午,温州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对接会暨天心天思总部揭牌仪式在浙南·云谷举行, 40多位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代表共话温州培育新经济、形成新动能、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副市长汪驰等出席活动并揭牌。

双创奔涌在萧山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四个“百万梦想”

在汹涌澎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中,萧山对创业创新的重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铺陈开来。作为四大平台之一的杭州空港经济区,酝酿着四个“百万梦想”。

这片双创热土为何持续升温?探寻筑梦之城杭州的活力之源

面积不过3平方公里的梦想小镇,自2015年3月建成至今,已集聚1.7万名人才、市场化运作孵化器50多家、资本管理机构1400余家,汇聚创业项目1800多个。创新创业的梦想在小镇照进现实。

伏休期间平价供应鱼货 物美价廉水产品受消费者欢迎

5月1日起,东海进入全面伏休,吃惯了海鲜的普陀老百姓该如何解馋呢?市、区两级“菜篮子”办公室推出冻海水产品平价供应活动,保证老百姓餐桌上海鲜不断档。 近日,记者来到东港阳光365生鲜超市。在冻水产品冰柜前,市民们正在挑拣自己中意的海鲜。冰柜上方悬挂有一块水产品的价格公示牌,种类有冻品大带鱼段、小带鱼段、小梅鱼、白鲳鱼等,每公斤价格平均比市场价便宜4元左右。

门客鲜花宁波线下门店关闭 官方微博称内部有问题

门客鲜花之前出现了不少问题,比如预订的鲜花送货次数减少、缺少品种、订单付钱却没有送货等,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当时,门客鲜花在宁波共有3家线下门店,他们表示自己和线上鲜花预订属于两个系统,并不会受影响。但是过了不到半个月,宁波的所有线下门店都关门了。

当工业遇见时尚 海盐百步成新晋网红地

这个位于百步的海盐集成家居时尚小镇,一座用光与线、黑与白构成的小城,天造一半,人造一半,岁月时光,制天然纯粹之帛。从工业的钢筋水泥悄然成为时尚设计的网红风。

奉化水蜜桃

提速

“惠民药柜”

“红色工地”

养老服务中心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