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第728期

精彩语录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垃圾分类的难题 杭州各小区有哪些高招?

垃圾分类遇到的尴尬是:复杂的垃圾分类老百姓接受不了;因为分类不到位,资源循环再利用也玩不转。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把垃圾分类做到位?昨天,钱江晚报记者兵分三路,走访了杭州各大城区,找到不少高招、妙招。

全国法治乡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司法部部长点赞象山宁海

昨天(11日)上午在宁海召开的全国法治乡村建设工作会议上,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在讲话中数次表扬起始于象山的“村民说事”制度和诞生于宁海县的“村级小微权力清单‘36条’”。

深化工业应用 激活传统产业 绍兴推动5G赋能数字经济

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推进5 G网络建设、产业发展和创新应用,6月11日,绍兴举行全市5 G+应用推广暨工业互联网深化建设推进活动。

衢州市首创“水稻+螃蟹+龙虾”共生模式

这两天,柯城区吴家家庭农场正在申报2019浙江省新型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水稻+螃蟹+龙虾’共生种养模式,他们是衢州市首家,在省内也不多见。

开车用手机 查!查!查!路口等红灯时使用手机将被罚

即日起,我省开展为期两月的集中查处开车用手机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开车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机要被罚,路口等红灯时使用手机也将被罚。

看3D电影 眼镜居然要收钱?宁波这4家电影院被投诉了

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关于3D眼镜的投诉,内容基本上都是影院不提供免费3D眼镜,需要观众自费购买,价格从3元到8元不等。对于这个做法,很多人表示了不理解,甚至是愤怒。

“文明之花” 开进老巷子

毕业租房窍门

人体器官捐献

“浙西南革命精神”

“城市书房”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