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第716期

精彩语录

“业余生活要有意义,不要越轨。"——华盛顿

好消息!浙江近110个景区周末免费、半价开放

5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今年的519中国旅游日正值周末,众多景区都给出了免票、五折等福利。

“智安小区”刑事警情下降近50% 超四成小区“零发案”

随着技术越来越成熟,嘉兴“雪亮工程”的重点从“建”向“联”和“用”转变。依托大数据技术,嘉兴正在深入挖掘潜藏价值,强化对海量信息的关联分析、碰撞对比,让“雪亮工程”在更多领域里更好地服务群众、守护平安。

民间戏曲团队激烈角逐 首届大运河戏曲节即将开幕

流淌千年的大运河,是一条连接中国南北方的水路大动脉,也是中国戏曲水路传播的纽带。据了解,经过海选,优秀团队将在大运河戏曲节开幕式上精彩亮相。

可以吃的“西湖十景”……最全攻略带你吃遍美食节

我想吃那个韩国炒年糕!56个国家及地区的美食汇聚, 400多家展商参展,作为杭州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类最多、范围最广的美食活动, 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一开幕便成为舌尖上的盛宴。《七十三壶图》紫砂与茶文化江南雅生活两大展览,则关注于饮,以中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茶文化为主题进行展示。

洗衣扫地将作为学生升学参考 劳动教育在甬城学校很红火

孩子劳不劳动?今后,这些都将记入宁波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并作为升学、评优的重要参考。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出台了《关于加强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指导意见》,明确要求各地各中小学统筹校内外和家务劳动教育资源,保障中小学生平均每天劳动不少于1小时。

宁海白枇杷即将批量上市 今年挂果数量质量明显上升

“这个白枇杷真好吃,又甜又多汁。为了更好地壮大宁海白枇杷产业经济,今年一市镇推出众多新举措。浙江(一市)第十二届白枇杷节将首次到市区天一广场举办。电商、微商成为一市镇白枇杷销售的主要增长点,在该镇点对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带头下,一市有十余家大小电商企业,百余家微商共同进行白枇杷线上+线下的销售,预计线上销售占总销售的45%。

养老钱

亚运轮滑馆亮灯

“互联网+护理服务”

“菇乡师傅”

民警暖心帮助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