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第712期

精彩语录

文质彬彬,然后君子。——《论语·雍也》

用文艺留住乡愁 侨乡山口镇文化礼堂有国际范

一个常住人口只有1.3万的小乡村,每年都在网络上搞起全球直播的国际村晚,在线收看量达到140多万,还有海外华侨特地赶来表演节目、外国友人跑来客串……这么有国际范的文化礼堂你知道在哪里吗?这个地方是青田县山口镇,而这个有范的文化礼堂正是山口文化礼堂。

杭州这道景观新闻联播都点赞!现在有了新标准,你家门口有吗?

刚刚过去的3月,随处可见的樱花、桃花,让杭州绿道惊艳全国,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等接连点赞。近日,杭州市建委发布《杭州市绿道系统建设技术导则》,美如画的杭州绿道,未来规划建设有了新标准。

海曙公安启用4个新型智能警务亭 户籍业务办到群众家门口

昨天,海曙公安同时启用4个新型智能警务亭,将原来的基层警务进一步“科技化”,代办服务也因此“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不让“童模妞妞被踢事件”再上演,杭州出台全国首个童模保护机制!

为进一步规范童模行业,杭州滨江检察院会同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杭州市滨江区委员会出台《关于规范童模活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据了解,这是全国首个童模保护机制。

定了!浙江省2019年高考招生工作这样安排

日前,浙江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就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发出通知,对今年高考招生做全面部署并提出实施意见。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政策总体保持稳定。通知具体都对哪些内容予以了明确?一起来看看。

呵护成长 遂昌千余名困难学生享免费“一蛋一奶”

5月5日,遂昌县民族中学正式启动“一蛋一奶”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改善提升工程,每天以正餐或课间餐加餐的形式为15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提供一瓶牛奶和一个鸡蛋,其他学生则采用自愿付费的方式同步享受。

通江达海 别有风情

听老红军讲红色故事

月季吐芬芳

好水进万家

老年大学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