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第711期

精彩语录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在杭州 有品质的居家养老示范服务中心什么样?

在杭州,老龄化进程十分迅猛:截至2017年底,杭州市60岁以上户籍老年人口已达167.18万人,占总人口的22.16%,其中80岁及以上高龄老人26.97万人。图① ② ③均为天水街道示范型养老服务中心。

全省首个“户外颁证厅”亮相嘉兴市婚姻登记中心

目前全国各地的婚姻登记处尝试开放户外颁证服务的屈指可数,其中受空间局限、天气以及维护管理方面的因素影响较多,像秀洲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这样的“户外颁证厅”在全省还属首例。

慈溪开启年度“科技盛宴” 130项科技成果集中亮相

慈溪已连续14年举办大型科技成果交流活动。今年,该市集中展示了130项覆盖当地四大传统优势产业和四大新兴产业领域的院校科技成果,重点推介了12个国内最新科技项目,推动科研成果与产业发展“无缝对接”。

温州一项慈善锲而不舍地“补全”了2400人的微笑

温州在2009年11月组建成立了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此后每年都会举行1~2期“微笑工程”大型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活动。活动一般持续10多个手术日,为近百名患者进行免费手术,患者来自浙江、黑龙江、四川、贵州、福建、云南等全国各地。

大量笔记涉及虚假内容? 网友质疑小红书还能否信赖

近日,“谣言”、“种草”笔记代写、广告软文过多等关于小红书的负面声音不断出现,引起众多网友质疑“曾经为大家‘种下一片草原’的小红书,还能继续够成为你我所信赖的‘剁手指南’吗?”本网记者进行走访调查。

一人一案一账号 桐乡法院全省率先实现扫码闪缴费

日前,桐乡法院率先在全省法院系统实现一人一案一账号扫码闪缴费,诉讼当事人只要出示付款码被扫一下,就可以直接缴纳诉讼费、执行款等费用。

城市大脑

“温暖午餐”

“美好教育”

“互联网+护理”

老街焕然一新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