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第715期

精彩语录

“人必须要有耐心,特别是要有信心"——居里夫人

农村美农民富 莲都以“科创引领”抢占生态价值转化高地

科技特派员来到莲都农村,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出‘金点子’,以维护生态环境为前提,大力开发农产品的生态价值。

水上森林将成杭城荡舟新打卡地 最佳体验方式林间划船

这两天,趁着主汛期到来前,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在青山湖水上森林公园内开展清淤大会战。一为迎接汛期预腾库容,二为提升这个国家级水上森林公园的宜游性和亲水性。据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综保工程的推进,整个湖区预计将清淤1100万立方米,增加防洪库容50万立方米,湖区的水景颜值和亲水性将进一步提升。

本地“虾兵蟹将”放心吃 近5年温州渔业水质趋势向好

近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公布了《2018年温州市重点渔业水域环境质量公报》,报告显示,温州市主要渔业水域基本能满足渔业水质功能的要求,综合水质评价达到良的占75%,达到中的占25%,而且根据近5年水质监测结果,渔业水质趋势向好,本地产水产可以放心食用。

引领赶超的力量是创新!萧山当地干部群众热议谋变图强

随着亚运筹备、“大湾区”和“拥江发展”机遇的到来,坐拥万向创新聚能城、智联科技城两座产业新城的萧山科技城,也站在了时代“风口”上。

探索闲置农房激活利用新路 绍兴激活闲置农房助农增收

绍兴建立流转推介交易平台,通过组织下乡看房团和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等方式,激活主体、要素、市场,鼓励引导工商资本、乡贤能人回乡投资,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健康养生、文化创意等新业态,盘活农房、山林、田地等闲置资源。

抱怨和投诉一直没有停过 9.9元包月的鲜花有点不靠谱

记者从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投诉中心获悉,从今年1月份开始至今,关于鲜花电商配送等相关投诉达到1841起,其中涉及门客生活的就占到了1464起。滨江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自年初开始,他们已收到多起关于门客生活鲜花配送延迟、质量差、售后反应速度慢等问题的投诉。

沉浸式影像

电子芯片

首席菜农

劳模精神

科技成果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