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第714期

精彩语录

“ 思想的本质就是不安。——柴静"

杭州湾新区要建轨道交通线了 布置车站21座

昨天,杭州湾新区传出一个重磅消息——新区轨道交通要来了!

最高可补200万!普陀24条利好举措助推民营企业

近日,记者从普陀区经信局了解到,普陀区新出台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其中24条利好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群众满意度连续五年全省第一 丽水治水喜获“三连冠”

5月13日,全省高质量建设美丽浙江暨高水平推进五水共治大会在杭州举行,省委、省政府再次授予丽水2018年度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优秀市大禹鼎,这也是丽水市连续三年喜夺大禹鼎。

满足多样化需求 嘉兴公共交通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

为了让桐乡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加清新,我们每个人都要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日,在美丽的凤凰湖畔,桐乡市2019绿色出行、传播文明主题活动暨移动杯桐乡公交电子卡乘车体验ONE和公共自行车绿色骑行达人比赛启动。

杭州帮民营企业留住人才 计划明年底完成4万套蓝领公寓

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榜单上,有一座城市的入选企业数量连续十六年蝉联全国第一,你知道是哪座城市吗?昨天,在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对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对蓝领公寓建设进展、企业存量用地建设员工宿舍等职工住房问题,给予关注。

宁波医生下乡巡诊治好"绝症"女孩 半世纪后他们重逢

柳伯伯,我妈妈给我第一次生命,是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5月12日,母亲节,青林湾小区出现感人的一幕:今年58岁的严益娟和家人带着礼物,从宁海来看望49年前救了自己一命、曾任国科大宁波华美医院普外科主任的柳荣轩。

杭州旅游指南

仗义救助

人工智能

亚洲美食节

治水兴水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