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第713期

精彩语录

没有引发任何行动的思想都不是思想,而是梦想。 —— 马丁

“机器人+”赋能百行百业 余姚全力建设智能经济示范区

5月8日至10日,以“机器智联,赋能万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余姚举行。

绍兴精心打造一批户外运动项目 按下乡村游快进键

正是依托丰富的山地旅游资源优势,绍兴市乡村游发展也按下了快进键,精心打造了攀岩、登山、徒步、山地自行车、汽车越野、露营、野钓等一批山地运动项目;建成了一批森林公园、山体公园、湿地公园、风情小镇、乡村旅游示范点等重点景区;完善了一批步道、索道、栈桥、星级酒店、乡村旅舍等基础设施。

全省唯一!温州入选全国棚改工作激励支持城市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公布2018年落实中央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名单及激励措施。其中,温州市作为浙江省唯一城市,列为全国12个获得棚改工作激励支持的城市之一。

相隔虽万里一次不用跑 青田363项涉侨服务“全球通办”

青田把握侨情实际,在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通过运用“互联网+”,建立“海外版”便民服务中心、“侨海通”跨境视频服务中心等平台载体,实现众多涉侨行政服务“全球通办”“一次不用跑”。

大家为“蒋妈妈”庆生 海曙消防大队过节方式令人暖心

消防指战员围在一起为蒋妈妈庆生。在他们营区内,一场特殊的庆祝生日活动正在举行,主角是他们的蒋妈妈——蒋玉燕。这位双腿瘫痪的蒋妈妈与海曙消防的故事是经历过时间考验的,有着35年的交情。回忆起35年来的点点滴滴,她感激不已:你们比亲生孩子对我还好,你们就是我最亲的人!

冷冻+养殖+进口 休渔期台州市民也能品尝海鲜大餐

在滨海城市,餐桌上的海鲜算是一种标配。5月1日,休渔期拉开帷幕,在这长达4个半月的伏休期间,爱吃新鲜海货的市民们都是怎么解馋的呢?在高新区永安亭农贸市场,记者询问在售水产的进货渠道,海鱼区摊主均表示,目前在售的冷冻海鲜基本都是从水产品交易中心批发购入。

丰收的喜悦

雨水又来了

护理专业男生

人才新政

四好农村路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