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 > 泰顺小镇经验 > 雅阳镇  正文

温州晚报:乡村变靓环境美 游子回归游客来

2019-04-23 22:00:00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夏海鹏

  泰顺县雅阳镇2018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创成了省级特色农业强镇、省级森林城镇和雅阳森林康养基地,成效显著。

  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近日,记者来到了泰顺雅阳山区,实地体验“美丽乡村”的建设给当地人带来的宜居的生态环境,这里也成为市民和游客观光、休闲好去处。2019年以来,雅阳镇又有一批村庄向“美丽乡村”建设冲刺,这批正在建设中的美丽乡村将串珠成链,成为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乡村振兴示范带中一颗颗璀璨的明珠。

编辑:吴越

原 创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聚焦泰顺新时代发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