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 > 泰顺小镇经验 > 泗溪镇  正文

【温州晚报】泰顺泗溪把“桥牌”打活了

2019-05-07 22:00:00 来源: 温州晚报 夏海鹏

  近年来,当地转向宜居、康旅小镇的新目标“冲刺”,让更多来看桥的游客留下来,享受更多休闲、度假、康养服务项目。

  泰顺县泗溪镇新农村风景如画

  泰顺县泗溪镇因有北涧桥、溪东桥这两座“姊妹桥”而闻名于世,成了世界廊桥之乡的精华所在地。

  清晨,漫步在泗溪畔,近闻清澈溪水哗哗流,远看青山白云缭绕。一幢幢新民居掩映在绿树浓荫里,一间间古色古香的旧民居,静静守候着川流不息的泗溪。

  景致好、溪水好、环境好,来这休闲、度假的游客越来越多,大家来泗溪不单单为了看廊桥,这是因为泗溪镇把“桥牌”打好了、打活了。近年来,当地转向宜居、康旅小镇的新目标“冲刺”,让更多来看桥的游客留下来,享受更多休闲、度假、康养服务项目。

  我们来看看泗溪这副“桥牌”是怎么“打”的。

编辑:吴越

原 创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聚焦泰顺新时代发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