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 > 泰顺小镇经验 > 司前畲族镇  正文

温州都市报: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山窝窝变身网红观光点 “畲乡风情+民宿”人气旺

2019-04-10 22:00:00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温都讯溪光似镜山如黛,4月份的左溪村游人如织。“土墙青瓦蓝腰带”的畲族民居,宛若一幅绵延不绝的写意山水画,处处洋溢着畲乡民族风情。

  左溪村的“山里人家”民宿

  4月7日,泰顺县第十四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在司前畲族镇举行,上万名游客云集畲乡,共同感受浓郁独特的畲乡文化,与当地畲族同胞共享“三月三”盛宴。连日来,参加“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的游客们被左溪村这一网红村“俘虏”,纷纷在朋友圈晒照片,在抖音上发视频,惊叹这大山中的奇美村落。

编辑:吴越

原 创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聚焦泰顺新时代发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