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 > 泰顺小镇经验 > 三魁镇  正文

温州晚报:三魁镇通过挖掘、创新、打造“文化小镇”

2019-06-19 22:00:00 来源: 温州晚报 夏海鹏

  粽叶飘香时,共度端午节。几天前,三魁镇在卢梨村举办了2019年第三届端午民俗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体验传统民俗文化”、“享受高山风情”等三大板块共10余项活动,这是三魁镇的小小“文化牌”之一。

  打响“文化牌”是三魁镇的一大重要举措,该镇通过挖掘、创新、打造等措施,把廊桥文化、礼堂文化、象棋文化、百家宴文化、状元文化、红色文化等打造成了一条文化旅游带,打造文化产业链,建设“文化小镇”。

  挖掘廊桥文化

编辑:吴越

原 创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聚焦泰顺新时代发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