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 > 泰顺小镇经验 > 包垟乡  正文

温州新闻客户端:泰顺小镇故事之包垟乡路通路畅好致富

2019-06-03 22:00:00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郭乐燕

  “路通了,客人好进来,种了20来年杨梅还是第一回办杨梅节哩。”前不久,泰顺县包垟乡杨梅协会成立,种植大户吴进山当选会长后,便开始为6月底的杨梅节忙活开了。包垟是泰顺最大的杨梅产区,种植杨梅达2600亩。从长在深山鲜为人知,到今年将办一场盛大的杨梅节打响品牌,这一改变要从一条路说起。

  今年正月初九,地处县东北角的包垟乡迎来了通往“春天”的公路——全线长约4.9公里的新包线公路正式通车。

  这条地图上都还没来得及更新的公路,正极大地改善着当地百姓的日常生活。

编辑:吴越

原 创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乡村振兴 小镇答卷——聚焦泰顺新时代发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