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0期

精彩语录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余杭基层民主协商有新招 “草帽议事”百姓有话说出来

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新港村的干部们人人有工作用的草帽。因为大家戴着草帽,有时还当作投票工具,老百姓形象地称之为“草帽议事”。

科技赋能 保险攻关 鄞州"保险+"打造社会治理新解法

看完病、刷卡交费,保险理赔结算同步完成。近日,记者从鄞州区金融办获悉,设在下应街道宁波保险科技产业园内的全国数字健康保险交易示范性平台打通医保部门、医疗机构和商业保险机构的数据信息,实现就医报销、资料提交、审核理赔等程序一网通办。

打赢乡貌“翻身仗” 泰顺柳峰乡牧歌小乡“牛劲”足

柳峰很牛,乡内牧童短笛雕塑、牛角路灯、石雕牛等牛元素随处可见。而更深受当地群众好评的是,当地干部将牛的精气神,使在打造牧歌小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凭一股子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牛劲,一步一个脚印地耕耘。

瓜果苗不长在泥土里 一部手机管住一座“空中果园”

见惯了土生土长的农作物,你见过空中种植的农作物吗?位于诸暨市马剑镇的老陈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引进了一种叫气雾栽培的无土栽培技术,它不仅颠覆传统,让蔬菜瓜果长在了空中,而且产量和效益是普通栽培的数倍。

“暴力梅”什么时候结束?杭州今年会是凉夏吗?

暴力梅什么时候结束?杭州今年会是凉夏吗?中国气象爱好者表示,根据超级计算机目前的预测, 7月中旬后期和下旬副热带高压有北抬的趋势,这种异常天气状态有望有所扭转。

“包厢最低消费”卷土重来 为何有明文禁止却无人去管

温州市区重现餐饮包厢最低消费引发市民关注,最低消费为何卷土重来?昨天,记者采访有关职能部门。

共享车位

黄岩罐头

5G无人驾驶车

领雁计划

研学游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