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6期

精彩语录

“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

携带乙肝病毒还猛喝酒应酬 28岁小伙肝衰竭差点没命

来自舟山的小李今年28岁,在一家企业跑销售,工作经常需要应酬喝酒到深夜,生活毫无规律,有时候一周要应酬3~4次。药物使用应慎重,常见的药物性肝衰竭中,中药不可忽视,摒除中药无害的想法。

“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宁波解法引全国关注

小朋友们正在搭把手的引导下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今年,我市将新建3个具备二次分拣、大件拆解、转运仓储这三大功能的规范化分拣中心,有望在两年内形成回收—收运—分拣—加工利用的有机闭环网络体系。

温州首家互联网医院上线 不出家门就可以看病就诊

未来看病,不用到医院,也不用排队、挂号、取药。随时随地打开手机,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跟三甲医院的医生进行文字、视频、语音互动。医生还可以开具处方药,药师审核后,药品便可以快递到家了。

嘉兴半年建成40座农村家宴放心厨房

日前,记者从嘉兴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嘉兴市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截至6月底,全市共完成40座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

退休老司机把追尾当成一种“乐趣” 原来是得了这种病……

被诊断为老年痴呆治疗四年,脑子却越来越糊涂原来真凶另有其人!同时,作为子女,若遇到爸妈出现以上类似的情况,应考虑有可能是痴呆疾病的早期,及时带其就医,千万不要盲目争吵。

象山女子去中医诊所蹭个免费针灸 却被扎成气胸住院

近日,家住象山的周女士气愤地带着一叠医院的病历和发票,找上象山县卫生监督所,与行政执法人员诉说其被一家无良诊所坑害,做针灸导致气胸并诱发肺部感染住院的经历。

外卖垃圾

宁波“搭把手”模式

最美浙江人

疲劳驾驶

兴村导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