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5期

精彩语录

“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位置的宝藏。"

安吉乡村的智慧垃圾分类 有村民一年攒了上万元

7月1日起,上海正式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措施”。而在有“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浙江安吉县的乡村,垃圾分类已经成为许多农民的自觉行为。

镇海这个小区垃圾分类做得好 还建了个宣教基地

昨天,镇海金桂花苑小区迎来了它的第N拨参观客人。这个小区不仅垃圾分类做得好,还建成了一个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每隔几天就有全市其他小区的居民慕名前来参观。

还在为干垃圾、湿垃圾发愁?余杭人用它换了油盐酱醋

正当许多上海市民被垃圾分类搞得焦头烂额、不知道如何区分的时候,在杭州余杭区,许多居民却只要把垃圾分成干、湿两大类就轻松搞定。

垃圾袋上要印你的二维码!丽水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

7月7日,在兴业大厦一楼大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一台白色的"自动贩卖机"进行线路安装。

柯城农民画“邂逅”点钻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远销海内外

7月,浙江余东村头,刚从橘树林里回来的农民画家兰根良,扫了扫身上的橘子花,便拿起点钻笔在画上点起钻来。

曝光!杭城知名连锁外卖被查!执法人员走进后厨,顿时心塞……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帖称,通过外卖平台在粥饭世家永久路店点的餐品内吃出了异物。

公租房整治

四好农村路

者就医结算

良渚申遗

大病医保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