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第747期

精彩语录

时间是一切财富中最宝贵的财富。 —— 德奥弗拉斯多

一批杭州工匠获颁技能人才"国奖" 迎"高光时刻"

全国技术能手是国内技能人才领域最高的政府奖项之一,近日,十余名杭州工匠获得了这一称号。近年来,杭州一直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高技能人才队伍不断壮大。

带领村民致富成就山村神话 丽水这个“土面西施”不简单

一直把“百年老店”作为奋斗目标的“90后”方敏,励志成就一段“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莲都山村神话,自创品牌“方阿婆”。

定海山潭村铆足劲儿把产业“叫响” 李子树成了“摇钱树”

        在村民张洪波记忆里,山潭村经济落后,交通不便,很多人走出乡村到大城市谋发展。这些年,山潭村举办李花节、李子节,将李子、李子文化与乡村旅游相融合,不仅想办法把李子产业做大,更是铆足劲儿把产业“叫响”。如今的山潭村坐拥田园景致,深藏文化底蕴,不仅拥有城市的整洁便利、井然有序,还保留着乡村的山清水秀、浓浓乡愁。

长图 | 宁波2019年度工资指导价出炉!这些岗位年薪超20万

本次发布的工资指导价位和人工成本信息是在调查我市经营正常、工资分配制度较完善的2990家不同经济成分企业人工成本数据及442832名全年正常上班职工工资报酬数据基础上,经过技术归类、汇总、审核、处理和分析后形成。

“我把你当做男朋友, 你把我当提款机?”宁波女子报警了

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报警,称自己突然发现账户里没了2万多元钱,而她要抓的小偷是已经分手一年多的前男友。

湖州首例跨国诈骗案成功止损34万美元全部被追回

近日,市反诈骗中心成功止损湖州市首例跨国诈骗案件,帮助受害公司追回全部款项34万美元。警方也提醒市民,大数据时代,电信网络诈骗从“撒网式”向“精准式”转变,诈骗分子的手段越来越“高明”。

辅警年薪制

致富秘籍

精选人才

外卖垃圾

宁波“搭把手”模式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