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9期

精彩语录

“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

杭州现有多少老人权威数据来了 60岁以上老人超174万人

昨天, 《杭州市2018年老龄事业统计公报》发布:按户籍人口统计,截至2018年底,全杭州市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174.44万人,占总人口数的22.53%,比上年增加7.25万人,增长4.34%。

早上七点出门晚上九点到家 陪读爷爷抱怨:最恨放暑假

杭城进入暑期模式一周,孩子们不是在培训班,就是在去培训班的路上。每个有孩子参加暑期培训的家庭,都有一个个不得不说的故事。

打个电话上门服务!嘉兴医养探索确定八种服务模式

截至2018年底,嘉兴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95.06万,占户籍人口的26.37%。

即时办理!桐乡退休“一件事”实行联办服务

退休手续办理、社保身后事办理……百姓和社保部门打交道必不可少。办事环节由原来的7个减少到1个,申请材料由10份压缩到2份,办理次数由5次减少到1次,办理时限由35个工作日压缩到即时办理。

杭州“鸡血妈妈”的培训班攻略:四年级就要学完初一

培训班其实只是一种查漏补缺和思维方法的提炼,绝对不可以本末倒置。

公交车突然调转车头往回开 满满一车乘客居然喊“开快点!”

行驶在路上的公交车,突然调转车头往回开,一车乘客居然还催司机快一点,这样异常的事儿发生在7月10日下午5点10分,从古荡开往余杭的346路公交车上。

最多跑一次

智能制造

城市大脑

乡村振兴

垃圾分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