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4期

精彩语录

“障碍是有的,而且永远是有的,但是生命正是由同这些障碍打交道组成的。"

宁波海曙消防救援支队 牢记使命 苦练本领

昨日,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海曙大队队员正在进行日常训练。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时刻牢记职责使命,苦练本领。

余姚迎来 榨菜收割季

作为闻名遐迩的榨菜生产加工基地,余姚市目前已逐步形成一条种植腌制、加工生产、包装上市的全产业链,这一农产品已经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去年,余姚榨菜获得国家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吃坏肚子找保险 奉化公共食品安全责任险全域覆盖

顾客在外用餐吃坏肚子,要厘清责任往往很麻烦。但在奉化,就不用担心了,由保险来“给说法”。记者从该区市场监管部门获悉,经过两年的推广,奉化共有720家单位投保了公共食品安全责任险,覆盖全区12个镇(街道)。

宁波河网整治再加码 248条城市内河两年内换新颜

听说过“人间天河”红旗渠,你是否知道宁波也有一条“红旗渠”?在奉化常照村清澈见底的“红旗渠”是宁波加快水污染治理的一个有力见证。在县级以上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多年保持100%。

改造提升五大内容 今年10月1日新湖滨步行街区将亮相

昨天,杭州湖滨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征集杭州湖滨步行街改造提升方案意见的公告》,将在4月9日至4月15日对该设计方案进行公示,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在征集意见期间,若有疑问或者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书面方式邮寄至杭州湖滨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城市大脑”让西湖边硬隔离待岗 游客体验大为改善

西子湖,美天下。毗邻西湖的湖滨商圈更被誉为“西湖的会客厅”。但在“会客厅”的西湖音乐喷泉边、平海路和东坡路的交汇处,曾经全年设立着大煞风景的硬隔离。如今,走在西湖边,却难得见到这些硬隔离的“身影”。杭州市上城区湖滨街道工作人员说,这200多米长的硬隔离,“站岗”时间已经从一年365天缩短到30多天。

零门槛落户

“杭州德清同城化”

铁路杭州西站

招生政策

公共食品安全责任险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