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第690期

精彩语录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 叶绍翁

杭州推新型节地葬 是墓不见墓,墓碑隐在茶树下

竹林青翠、茶香十里,正值清明来临之时,走在余杭区径山的一片茶园里,空气清新宜人,茶树已露出芽尖,等待采摘。

温州海葬树葬服务活动再启动报名 生态葬法奖励3000元至8000元

温州市新一轮海葬、树葬服务活动又开始报名了,对实行海葬、树葬、花葬等不保留骨灰生态葬法,将给予3000元至8000元的奖励。

增值税新政实施首日 宁波口岸“送出”5930万元减税红利

政策实施首日,宁波海关接受申报的报关单量剧增,达到2505票,是平时的2倍多。很多企业本来可以在3月底报关的,为享受政策红利,特意推迟到4月1日当天申报进口。这一天受理申报的报关单中涉及增值税的有1852票,减税近5930万元。

简化材料节省时间 桐乡实现新生儿全事项一站式办理

办理速度快、效率高,不到20分钟,包括出生医学证明、新生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等在内的6项事项都办好了。

清明出行最明智方案来了 请收好杭州市区避堵攻略

“清明上巳西湖好,踏歌而行沐春风。”清明小长假,你有什么出行计划?昨天,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专门为市民朋友整理了一份清明节期间市区出行攻略。有了它,路上就可以少“添堵”啦。

一个善意的谎言能让老人开心很久 民警这钱掏得值

一个善意的谎言,一个温暖的故事。住在宁波象山的胡老太太靠拾荒为生,想不到攒了大半年的800元钱被小偷偷走了。破案的是丽水警方,两位民警押解嫌疑人去老人家里指认现场时,看到了老人独自生活的不易。两位民警自掏腰包,假扮了一次退赃发放。

铮铮铁骨有柔情

加装电梯

宁波文博会

“信访超市”

聆听历史 祭奠先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