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1期

精彩语录

“书必须是用来凿破人们心中冰封海洋的一把斧子。"

二代浙商要用工匠精神打响浙江智造

屠红燕在谈及新年新目标时,她说,互联网时代, 万事利将随时随地做到产品在线、员工在线、管理在线、客户在线,不断超越自己,做全球丝绸行业领导品牌。

400年不熄炉火72道工序打磨百年匠心张小泉

“快似风走润如油,钢铁分明品种稠,裁剪江山成锦绣,杭州何止如并州。”这是著名剧作家田汉1966年走访张小泉剪刀厂时所作的赞诗。

这十位“浙江工匠” 个个身怀“独门绝技”

匠,意为有手艺之人。在日前公布的2018年“浙江工匠”名单中,温州共有10人上榜,个个都是大师级的人物。如果把各位“工匠”置于武侠世界中,他们便是身怀各种绝技的大侠。

大师难遇 工匠精神人人可求

杭州设立工匠日,是在向经典致敬,也是在向工匠精神致敬,这座至今仍在运营的老桥是杭州跨时代的杰作,更是工匠精神的结晶,至今依然是钱塘江上的标志性建筑。

阳明“邻居”祭阳明

昨天,余姚市阳明街道阳明社区组织30余名居民和志愿者来到近在咫尺的阳明文化广场,向王阳明铜像敬献花束,诵读王阳明家训,参观王阳明故居,向这位先贤表达敬仰之情。

90后社工用垃圾做的礼物超受欢迎

朱晓净说,有时去做垃圾分类督导工作,居民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来打量,而自己垃圾分类宣传做得越多,越理解这项工作的意义。

二代浙商

张小泉

90后社工

工匠精神

“浙江工匠”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