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2期

精彩语录

“书必须是用来凿破人们心中冰封海洋的一把斧子。"

嘉兴大学生假日助力街头文明

清明小长假期间,南湖团区委招募的7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南湖街道百日严管行动中,走上街头助力环境卫生、乱象整治行动。

鄞州首届瞻岐蛏子节开幕 上千村民共享“蛏子宴”

鲜!嫩!肥!昨天,首届瞻岐蛏子节开幕,上千名村民共享“蛏子宴”。昨天上午8时不到,鄞州区瞻岐镇政府门前的小广场上搭起了帐篷,镇里几家有名的海鲜店派出“当家大厨”,带着锅碗瓢盆、油盐酱醋,给村民们做了一顿“蛏子宴”。

来了!无人机春耕队 衢江植保请来“空军”省力又省心

衢州市衢江区高家镇是水稻产区,4月7日上午,衢江区文康家庭农场的农场主朱海伟带着无人机来到姜忠根家庭农场的200亩稻田边,这里是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区,稻种已经发出了细小的嫩芽,现在需要喷洒封闭除草剂。

清明小长假 桐乡旅游人气爆棚

三天的清明小长假,好天气贯穿始终,这让大家出游热情高涨,桐乡全市交通和旅游的客流量都迎来了小高峰。今年的清明小长假天气晴朗,百花盛开,游客纷纷外出扫墓、踏青、赏花、购物。

钱塘江中上游航道今起通航 浙江所有地市通江达海

2019年上班第一天中午11时33分,钱塘江上游衢江畔的龙游港区桥头江作业区正式开港,首艘船满载货物解缆离港驶向东海之滨的宁波舟山港。钱塘江中上游全线通航将降低沿线企业的物流成本,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畅行城市 港口争绿 宁波全力打造“绿色交通城市 ”

绿色是美丽中国最动人的底色,交通是流淌在城市里最灵动的风景。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在创建绿色交通城市浙江省交通运输厅预考核中,专家组认为宁波取得了显著的节能减排效果和良好的社会效益,有力支撑了浙江绿色交通省创建,为城市绿色交通发展发挥了引领作用。

无人机春耕队

杭绍甬“智慧”高速

5G+微波基站

清明小长假

无感停车支付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