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第689期

精彩语录

民无信不立。——孔子

供不应求的蓝领公寓 杭州今年还要“追建”5000套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近日表示,今年,杭州还要“加码”新增5000套(间)蓝领公寓,解决保安、保洁、餐饮、物业等服务行业的“新杭州人”租房难问题。预计今年杭州蓝领公寓开工建设量总共要达到2万套(间)。

公交出行如何添“新绿”?宁波正积极建设绿色交通城市

纯电动学生接送车更舒适、稳当。继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后,宁波正积极建设绿色交通城市,如今每三辆公交车中就有两辆以上是绿色能源公交车,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4000吨。

杨梅变身致富果 青田精准施策促东西部对口帮扶

近日,青田县向对口帮扶的巴中市平昌县粉壁镇火花村捐赠了300株杨梅树,价值10万元,标志着两地农业领域协作的实际举措落地生根。

2019中国江南网船会精彩演绎古老运河民俗

清明时节,又到了一年一度赶庙会的热闹时节,4月2日至4日流淌着的运河民俗——2019中国江南网船会像老朋友一样,在秀洲区王江泾镇莲泗荡风景区驻足,张开双臂,迎接八方宾朋。

绍兴“最早家庭医生”写给患者的感谢信看哭了很多人

“你看着我从一名小医生成长为主任医师,老年内科专家,而我也看着你从中年到老年……你的许多老朋友都感到惊讶,没想到你还活着,都认为是一个奇迹。你把这个奇迹归功于我及我的团队,但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你的不离不弃,你的理解与配合,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和安慰。感谢相伴。”

他们扎根高山20余载 清凉峰上追踪“守鹿人”

刚过去的这个冬天,一群野生华南梅花鹿在雪地上欢脱跳跃的情景,成为人们热转的图片,带给人们惊喜,也让我们一路追寻:是谁拍到这些山野精灵?又是谁与这些精灵为伴?

乡村振兴

东海开始禁渔

松阳“建筑针灸”

巾帼祭先烈

最多跑一次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