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3期

精彩语录

“障碍是有的,而且永远是有的,但是生命正是由同这些障碍打交道组成的。"

嘉兴消防救援支队 负重前行为生命赛跑

昨天,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2019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春季运动会,来自全市的119名消防指战员参加比赛,图为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比赛。

边吃边聊还能边学习 宁波大学首推“学霸午餐会”

“说不定一边吃一边聊就把英语四六级给过啦”。“学霸午餐会”是宁波大学学生互助学习中心面向全体学生推出的一项全新互助学习模式,以午餐会的形式组织“学霸”和同学们“边吃边聊边学习”。

50多年专做戏具 这个嘉兴女婿“玩”成了非遗传承人

汪海清是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剧装戏具技艺传承人,可他却在嘉兴拥有一大批粉丝,认识他的嘉兴人说起他都会竖起大拇指,夸他多才多艺。

海曙开展“幸福笑脸·最美安丰人”笑脸征集活动

昨天下午,海曙区白云街道安丰社区男女老幼的居民代表聚在一起,开展幸福笑脸·最美安丰人笑脸征集活动。

联袂顶级专家 赋能数字经济 嘉兴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开院

嘉兴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将采用一院一园一基金的发展模式,以区块链技术研究院为核心动力,部署区块链技术产业园,围绕产业园配套区块链产业扶持专项基金,同时完善区块链人才培养体系,集聚世界顶尖区块链人才,形成区块链技术人才高地。

杭州市总工会资助千名优秀外来务工者 圆“大学梦”

4月8日,2019年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活动启动。只要符合“在杭州市工作,已签订劳动合同,加入工会组织,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年龄在18至45周岁”的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报名。

新能源汽车

陪餐制度

减税“大礼包”

5G急救

亚运会吉祥物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