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第688期

精彩语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 毛泽东《沁园春·长沙》

与杭州人相伴23年的近江海鲜市场 今天要搬家啦

从今天开始,近江海鲜市场将搬到附近的华东家具市场3号馆临时过渡。四个月后,也就是今年8月15日过渡结束后,市场将搬迁新址。不知不觉间,这处杭州人的舌尖圣地,与我们相伴23年。

重塑江南水乡风貌 嘉兴着力打造海绵城市建设典范

经过三年的海绵城市建设,嘉兴城市生态环境特别是水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城市品质显著提升,老百姓幸福感明显增强,正着力打造平原河网地区水质型缺水城市的海绵城市建设典范。

学生吃什么校长也吃什么 温州全面落实陪餐制

日前,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健委共同发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要求中小学、幼儿园应建立集中用餐陪餐制度,每餐均应有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用餐。目前温州市已经全面推行陪餐制度,守护中小学学生舌尖上“营养与安全”。

集体土地入市4年间,德清农村获益2.81亿元

集体土地入市这一市场化的改革,为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带来了新活力,但同时也为乡村治理、生态环境建设提出了新任务:如何让农村实现多维发展,如何把改革作为促发展、惠民生的手段加以推进?都是我们要持续关注的问题。

浙江春茶全线开采,质优价平

今年春茶品质前平后优。2月份由于雨水天气较多,茶叶品质相对较低。3月以后天气转晴,气候十分适宜茶树的生长,从当前茶叶色泽、香气与滋味等要素比较,品质较往年有所提高。虽然目前全省大部茶叶产销对接比较顺畅,但价格与去年持平、甚至稍低。

自创颈椎操和APP 六位杭外高一学生受邀去哈佛

为了帮老师和小伙伴改善颈椎问题,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国际高中6名高一学生,日前自创了一套颈椎操,以及一款护颈APP“Break”,并凭此获得2018-2019哈佛China Thinks Big中国大智汇全国选拔赛一等奖。

穿汉服 赏春色

赏桃花游古街

以花会友喜事来

《我和我的祖国》

一次都不跑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