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余杭春日品茶地图 喝茶好去处都在这
2018-03-06 09:16:19 来源: 余杭晨报 吴一静 陈轶东 整理

  禅心禅悦 要是钟情于禅意的朋友,不妨去禅心禅悦民宿坐坐,它坐落在径山镇潘桥村夹坞里,是一家以“禅”为主题的民宿。民宿内有一大片草坪,你可以在这里晒晒太阳,品品径山茶,度过惬意的下午时光。今后,民宿主人还打算在茶山上开辟几个小茶屋,下次咱们来禅心禅悦就能一边眺望山景一边饮茶啦。

  化成壹处民宿 想要探访化城寺遗址的神秘魅力,那化成壹处民宿就再适合你不过了,民宿不仅专门辟有饮茶之处,还为来客们准备了包含径山茶在内的各类香茗,在这里,你可以用一盏茶的时间,打开通往内心的传送门。当然,你也可以去室外更亲近自然的处所,一碟小点心,一杯下午茶,春日的午后就这样悠然地过去。

  淡竹元 淡竹元民宿坐落在径山双溪漂流的边上,占地150亩,其中140亩种着淡竹林。在新茶上市的时节,来宾可以体验品尝到杭城最高峰采摘下来的新茶。淡竹元专门请了老艺人设计了一个特制的茶杯,杯盖合上可以保温,取下便可一品香茗。

标签: 兰花;径山;山茶;禅茶;古道;五峰;香茗;禅心;新茶;径山禅茶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