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县域改革实践体验 > 要闻速递 > 特别关注  正文
车俊: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2019-08-19 18:52:59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 白璐

微信图片_20190819184318.jpg

  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19日在杭召开,省委书记车俊讲话。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在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袁家军主持 葛慧君出席

  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19日在杭召开。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把调整优化职能、理顺职责关系与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有机统一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机构改革成果,努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葛慧君和其他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省长,省法院院长等出席。会上,一批机构改革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通报表扬,省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改革办、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管理厅、宁波市、桐庐县、柯桥区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19日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