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世界

斑马线前"文明礼让" 浙江各地焕新风

杭州的斑马线礼让之风,已然成为了杭州在全国的一张“名片”。浙江各地也正在火热地开展“斑马线前文明礼让人”的行动,积极采用多种措施向世界展示浙江的文明新风。

全力前进!杭马“30周年” 路上欢乐多

2016年的杭马,参与的人数超过以往,跑友们热情也是十分高涨。接下来,小编带你去现场,感受沿途上的澎湃热潮。

改变生活

杭州将把握"后峰会、前亚运"机遇 开启建设世界名城征程

“十三五”发展“漂亮”开局,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出色完成。新年已至,2017年杭州要怎么发展?又准备做哪些大事?

迎接G20杭州峰会 发现浙江新风尚

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至杭州时,我们借着这股东风,去赴一场发现之旅,去寻找这些“新风尚”在浙江各地所留下的痕迹。

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惊艳世界

从借助高新科技演绎的水上芭蕾《天鹅湖》,到新编民歌《难忘茉莉花》,再到经典《欢乐颂》,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进行着一轮轮的跨文化对话,从而传递出人类共通的情感元素和情感力量。

小县城大项目

重磅!宁波要建浙江大学宁波校区 投资20亿

浙大与宁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互相支持配合,扎实推进浙大宁波校区建设。

浙江省内最大PPP水利项目瓯海开工

据介绍,温瑞平原西片排涝工程属于我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实施计划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该区域的防洪排涝能力。

乐视超级汽车大项目落户德清 总投资200亿元

据介绍,以“互联网+汽车”为特征的乐视超级汽车项目计划年产40万辆中高端车型,并拟建设相关零配件、物流园区、实景娱乐园区、商务配套园区等。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