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乐视超级汽车大项目落户德清 总投资200亿元

2017-01-05 17:32: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王国锋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总投资200亿元的乐视超级汽车工厂项目落户德清,并于10日举行项目启动仪式。代省长车俊、常务副省长袁家军与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贾跃亭等参加相关活动。

  乐视控股集团在美国、德国设有汽车研发基地,并与美国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合作,今年初发布了首款电动汽车、电动超跑样车。上月底,该集团与省政府、德清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产业基金合作、项目投资合作、超级汽车乐视生态园区项目等一揽子协议,决定在德清建设超级汽车工厂项目。这次合作从项目洽谈、签约到正式启动,仅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充分体现了我省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投资环境更加优良,这也是我省做好浙商回归工作、扩大民间投资的重要成果。

  据介绍,以“互联网+汽车”为特征的乐视超级汽车项目计划年产40万辆中高端车型,并拟建设相关零配件、物流园区、实景娱乐园区、商务配套园区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乐视超级汽车先进制造、观光体验为特色,融入体育、音乐和影视生态元素,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和汽车主题游乐旅游基地,成为汽车生态特色小镇。

标签:乐视 投资 汽车 超级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