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浙江山水六旗乐园国际度假区项目在海盐县举行盛大开工仪式

2017-01-05 17:07:16 来源: 嘉兴在线 作者:

  2016年12月18日上午,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在海盐县举行盛大开工暨体验中心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越强、副市长张仁贵,北京山水文园总经理、美国六旗乐园中国公司总经理及市级部门、海盐县有关单位和项目施工单位共200多人参加开工仪式。

  作为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之一,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总投资规模将超过300亿元,规划面积4.7平方公里。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包含了乐园展示中心、生态环境项目、旅游设施项目等21个大类52个子项等一系列工程。

  展示中心主体建筑作为“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首个开工建设的项目,目前正在加紧施工,预计将于2017年6月份建成。

  2015年9月28日,美国六旗集团和北京山水文园集团在杭州分别与浙江省政府、嘉兴市政府、海盐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建设“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

标签:六 区 国际 山水 度假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