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第744期

精彩语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最多跑一次”向公共场所延伸 杭州东站如何应对挑战

如何让每年比大多数国家总人口还多的乘客享受更好的服务?这不仅关系到杭州火车东站枢纽的口碑,也直接考验着杭州乃至浙江公共服务、营商环境、城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绍兴:到医院看病,可做完检查拿到药再付钱啦!

医保病人在门急诊看病期间无需先付费就可直接挂号、检查、检验、取药、治疗,全部诊疗结束后离院前在医院内的自助机一次付清当日所有医疗费用就行。

台州在全省率先实现工伤待遇资格认证线上办理

在全省率先实施工伤待遇资格认证“线上”办理,是为了持续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服务手段、提升经办品质、开拓便捷渠道,属于台州人社部门开启工伤待遇资格认证服务的一种新模式。

丽水医保“最多跑一次”事项在全省率先实现三个100%

7月1日起,丽水全市医疗保障领域全部最多跑一次事项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成功上线试运行,标志着该项工作率先在全省实现100%即时办掌上办和网上办,惠及全市两百多万群众。

1吨垃圾可产生120度电 杭州这个垃圾处理中心变废为宝

作为46个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城市之一,杭州主城区每天产生的1.2万多吨生活垃圾最终去了哪里?昨天(7月4日)上午,记者探访了位于杭州市北郊的天子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看看垃圾末端是怎么处理的?

食用需谨慎!短短5天新昌9人因食用野生蘑菇中毒

短短5天,新昌县人民医院收治了9位因食用野生蘑菇中毒的患者,目前仍有2人尚未脱离危险期。“近期雨水丰富、气温升高,各类野生菌生长繁殖旺盛,我县已进入毒蘑菇中毒高发季节。食用毒蘑菇常常危及生命,市民一定不要随便采。”新昌县农业局农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吕文君提醒。

暑期安全不放假

梅汛期强降雨

“垃圾分类

夏荷绽放扮靓美丽乡村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