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第743期

精彩语录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今后打出租车需要多掏钱了 杭州巡游出租车运价将调整

8年多价格未变,杭州出租车酝酿调价。今后在杭州打出租车,你需要多掏钱了。昨天下午2点,杭州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如期召开。根据此前公布的两套运价调整方案,杭州市发改委邀请了20名听证会参加人参与,现场征求意见建议。

杭州这些新的公交设站方式 让你的出行“一步到位”

地铁5号线首通段开通后,配套的接驳公交线路也陆续开始了运营。最新的一批接驳公交线以社区园区直通巴士为主,这些线路深入社区园区内部,杭州公交集团在设站上也动足了脑筋,力求让乘客足不出户坐公交。

宁波企业研制出国内首个3D缝纫机器人 应用前景广阔

一直以来,我国缝制设备行业在自动化、微电子技术、传感技术等高新技术的应用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存在一定差距,慈星3D缝纫机器人的成功研制成为补齐短板的一个良好开端。据悉,这项技术先后攻克了机器人缝纫控制技术、视觉识别技术以及系统集成技术,它将生产效率提高了50%。

“小龙虾”有大文章 海盐多措并举促进稻虾产业健康发展

围绕“小龙虾”,做足“大文章”,海盐正上演着“小龙虾实现大作为”的发展大戏。接下来,海盐县将竭力把稻虾综合种养摆在稳定粮食安全、促进农民增收的突出位置,致力于龙虾、稻米全产业链建设,真正实现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讨薪进入“快车道” 诸暨劳动报酬案件20天内“速裁速决”

设立“速裁庭”,是今年诸暨市人社局践行“三服务”、推进“无欠薪城市”创建,助力诸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益探索。仲裁院在受理劳动争议案件时,从运行机制上实现案件分类分流,对于只涉及劳动报酬且证据材料充分的案件,直接通过劳动报酬“速裁庭”处理,这一形式开创了全省先河。

杭州人纷纷下单的厨余垃圾处理器 到底好不好用?

垃圾分类,可以说是时下最热的话题,没有之一。随着隔壁上海开始正式实行垃圾分类,杭州人也开始“未雨绸缪”。为了省却烦恼,最近,一款垃圾处理“神器”意外火了。那么,厨余垃圾处理器到底好不好用?

货被海关扣了?代购给小姐妹汇款87万“捞货” 结果……

价值不菲的商品被上海海关扣押,代购们通过各种关系找人帮忙“捞货”。30岁的廖某自称和上海海关内部领导非常熟悉,只需付一点手续费和捞货费,就可以帮忙疏通关系,不仅能把被扣押的货物捞回来,还能帮助消除黑名单。为了货物,代购们毫无犹豫,一次又一次给她打钱,廖某却没有当初承诺的那么好听,钱收了,货物依旧渺无踪影。其实,廖某口中的“海关领导”只不过是她分饰的其中一个角色……

西泠春拍预展

钱塘江畔“春潮”涌

越剧团赴粤献演

暑假“第一课”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