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第741期

精彩语录

“天生我材必有用"

深化“三服务” 嘉兴快递业助力本土农产品抢占“鲜”机

为了帮助基层农民的生鲜品抢占市场“鲜”机增产又增收、在全国扩大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嘉兴市邮政管理部门主动下沉,发挥桥梁纽带功能,将“三服务”落到实处。

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智能应用上线 政务服务更高效

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智能应用正式上线运行,并已实现全省覆盖。今后,公众只要登录统一平台或直接拨打12345政务热线,便可实现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一次办、马上办、掌上办。

下半年我们能吃到哪些江鲜 这份杭城江鲜地图收好

昨天钱塘江解禁开捕。开捕以后,我们接下来都能吃到什么品种的江鲜,杭城哪里有江鲜上岸,哪些农贸市场有江鲜直销,我们独家整理了一份杭城私房江鲜地图。

注意!7月10日起从杭州坐火车将有这些变化

根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布2019年7.10调整列车运行图的通知》,杭州站出行也有新变化。

零材料、零跑腿、零负担 柯城贫困户医保参保实现全覆盖

今年以来,柯城区通过共享扶贫数据、再造业务流程、整合服务环节,实现困难群众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从参保、征缴到制卡、领卡全过程“零材料”、“零跑腿”、“零负担”。同时,对发现的399名零星漏报人员,及时进行城乡医保零缴费补参保,实现参保无遗漏。

走村串户“抢救”民间文书 让“老纸头”里的故事传下去

现在浙江百姓手中还有多少民间文书?这些民间文书保存状况如何?它们未来的命运又会怎样?2017年9月,一个名为“民间文书生存状态调查”的小分队在浙师大成立了。队员们走出校门,走向田野,走进农家,以浙江为中心,对民间文书的生存状态展开了历时近两年的调查……

240米摩天大楼 杭州将诞生“最高住宅楼”

拥江发展时代,杭州正在变得越来越高。钱塘江两岸林立起了越来越多的摩天大楼,形成一道亮丽的城市天际线。你是否想过,如果真的把家“安”在摩天大楼高耸入云的顶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暑假班

“留守假日课堂”

乡村振兴

“我的电影党课”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