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第740期

精彩语录

真正的智慧不仅在于能明察眼前,而且还能预见未来。

6条河道碧水涟涟 杭州上城区两年投资2个亿治水

2018年起,上城区计划两年投资2亿元,攻坚“污水零直排”,力争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污水零直排区”。此外,自东河被评为2018年省级“美丽河湖”后,上城将继续致力于打造“美丽河湖”,营造“河天一色”的亮丽风景。

推动医疗水平高质量发展 沪嘉两地合作共建儿童医院

昨日,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在嘉兴市妇保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新华医院嘉兴儿童分院暨嘉兴市儿童医院揭牌成立。

吴兴基层服务载体“升级” 老社区有了多功能服务中心

目前,湖州中心城区57个社区有95名来自“两新”组织、物业管理公司等共建理事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兼任社区“大党委”委员。

聚焦全流程 着眼常态化 生活垃圾分类的“院桥模式”

“垃圾分类”是近来网络上的新闻热词。对于台州黄岩院桥镇的大部分老百姓来说,垃圾分类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扔之前多想一下,早上出门时带到固定投放点。”他们说,做起来才发现,垃圾分类是一个可以慢慢培养的习惯。

视力低于5.0不能评三好学生?小学出新规 网友炸了

近日,杭州三墩小学的一项防近视规定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学生视力低于5.0不能评三好学生。针对此事网友的观点各异。一部分网友赞同这样的规定,认为这样的规定能够让孩子重视视力保护,增强自律。反对的网友称,这规定太武断了,“三好”和近视并无关联,有的学生爱学习看书多近视了,还有的是遗传,一刀切不合理。

遭毒蛇咬伤 遇山民救治 浙大留学生自拍生死时速

在不久前结束的三清山空中越野赛上,有一位浙大留学生跑友拍摄了一段惊心动魄的Vlog。被带有剧毒的五步蛇咬伤后,从寻求救援,到送上救护车,他都没忘记把过程拍摄下来。

初心故事

一张“红”网

《温州话辞典》

“梅”完“梅”了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