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第738期

精彩语录

“志在巅峰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服务独居老人 杭州有只“电眼”正在上线

“老人家里用电数据异常,偏离率超50%,请尽快确认老人情况!”一条预警信息弹框出现在杭州城市大脑平台——拱墅区“眼云共治”系统上,社区工作人员接到信息后,一面快速通知老人家属,一面赶往老人家进行现场确认……

高质量打造具有“桐乡气质”的现代教育体系

去年9月,好消息传来,在浙江省2017年度县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监测中,桐乡市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在全省91个县中排名第15位,进入省内第一梯队、嘉兴市首位。继续扩大互联网学校的影响力与受益面,完善现有直播课程和微课系列,不断丰富个性化定制课程,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多样化、个性化、系列化的课程体系。

赠与?买卖?继承?房子过户给子女怎样最划算

无偿受赠房屋要缴纳个税,但无偿赠与子女等直系亲属,还有子女继承房产,是不用缴纳个税的。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房子无偿赠与子女要交3%的契税,一般还是通过买卖的方式给子女更合适。总结一下:房产给子女,继承不可控,赠与费用较高,买卖的方式比较省钱。

秀洲“乡音反诈宣传团”成立 反诈提醒送到老乡家里

贵州籍新居民车建国来秀洲区洪合镇已经有15个年头了。作为中共贵州省流动党支部书记,昨天,他又多了一个身份——洪合·乡音反诈宣传团一员。洪合镇有很多我们的老乡,今后我们将以‘洪合·乡音反诈宣传团’为平台,借助乡音将更多的反诈提醒送到老乡家里,让他们更好地在洪合这片热土上安心工作和生活。

“电商+互联网”刺激零食市场“膨胀” 线下则较冷清

除了手机,还有什么离不开的?时下很多年轻人的答案会让中年人很意外:零食!零食的品牌营销、请有流量的代言人、抓住年轻消费者心理、挖掘线上红利……一波操作下来,国人一年吃掉2万亿元零食似乎也就不那么奇怪了。

给河畔座椅和垃圾桶“变变脸” 方案设计师是在杭大学生

今年10月,上塘河、西塘河等杭州市区的9条城市河道将再次美化提升,这次重点打造的是河道边的座椅和垃圾桶,它们将集体变身,融合杭州和亚运元素,成为一个个有设计感的城市家具。126.com),告诉河道监管部门,截止时间为7月2日。

“寻人总司令”

“质量体验馆”

剪纸作品

“智慧大脑”

好家风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